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蔡甸在线

  • 027-84900003
  • 生活在蔡甸 爱上蔡甸在线
搜索
猜你喜欢
查看: 2060|回复: 0

这个“勾人”的抢手货,原来藏在蔡甸的犄角旮旯里!

[复制链接]

45

主题

46

帖子

194

积分

网站编辑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94
发表于 2019-11-21 09:0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哈喽~ladies and乡亲们
这几天断崖式的降温
是不是让你感觉又到冬日贴膘时
嚷嚷着不想减肥了,要增肥
没有脂肪的你根本抵御不了寒冷
话说该如何养膘嘞~
小编已经为你们探好路了....

就是——Ta
一家20小时营业的店

一说到卤味~
超多人的哈喇子就管不住了!
再说到辣卤+火锅,那口水就得往下流啦!

今天小编要给你们安利的这家。
让众多食客即便驾车跨区也要光顾Ta!
(快来随着小编魔鬼滴步伐康康ta)

敞亮开放的厨房,还可以坐店扫码点餐!
品种多多,堪称你身边的卤味专家!
是你既能过早又能宵夜的不二之选!

究竟是什么妖娆货勾引小编走向养膘之路!
事实证明确实很妖娆...常见的鸭脖、鸭掌、鸭架就不说了,他家还有辣得跳、基围虾、猪蹄...更过分的是,竟然还有各种火锅!

无法拒绝妖娆货勾引小编
最终走向了养膘之路!
嘤嘤嘤~

鲜卤现卖的鸭掌,一看颜色就没有添加那些七七八八的色素。据说在这冷静的外表下有一颗火辣的内心!


哼,暴躁小编会怕你?拿起充满诱惑的鸭jio开始啃,啃着啃着似乎哪里不对?

香糯软嫩的鸭掌脆爽弹牙的筋骨,看到如此美味,口水还能忍得住?



鸭头可是小编的心头好呀!
吃个鸭头都是爱你的形状~

新鲜出炉的鸭头泛着明亮的油光,冒着辣香的光芒在召唤我盘它!酥烂的鸭头连骨髓都可以嚼一嚼!



鸭脖可以说是卤味店必备头牌,如果一家卤味店的鸭脖不得人心,那这家店基本就废了...
不过他家的鸭脖肉质厚实,带着麻麻的辣味,吃一节得suō两口,那样才是吃鸭脖的正确方式!



在这家店里,有一道满星辣度的美食,如果你不能吃辣,那就可惜了...因为这款美食是越辣越想吃!越吃越上瘾!
但是!你真的真的会爱上这个一边吐槽辣辣辣,一边不停的吃,再拿起手边的饮料狂喝,感叹着就是这个味~




每一个精挑细选的基围虾,个个肥美鲜嫩~
卤虾与众不同的味道,是那种你一吃就会莫名爱上的感觉~一直吸引你感受基围虾与唇齿之间的交战!



一锅热腾腾的火锅,散发着诱人的香气,肉香和汤汁经过小火不断的沸腾!让你只想大口大口吃个过瘾,再来两口小酒。啧啧...
他们家的种类是真的多到让小编眼花缭乱,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心头好吧。


爆炒螺狮真的是好吃到为它爆灯呀!一嗦一颗根本停不下来好嘛!
而且量超级足!我可以从开始吃到结束~

卤藕属于薄切款,再浇上店里的秘制酱汁,瞬间,香气扑鼻!

喜欢鸭架的同志们举起你的小手!肉质鲜嫩,吃起来忒带劲了!一直吃一点也不觉得辣,一停下来不得了!

入口就能感受到Q弹软嫩和满满胶原蛋白的猪蹄!诱惑哇~

充满卤香的鸭翅攻破味蕾的最后一道防线,每一口吃起来不要太爽吧!

美食太多,根!本!说!不!完!
在这里不仅仅是对鸭的和牛肉这些原材料的挑剔,就连制作的卤水都是讲究中的讲究,他家卤味的精髓在于卤水的特制配料。

经常吃卤味的人都知道想吃优秀的卤味,卤汁才是其中的关键。

【余伯鸭】采用了30多种调料卤制而成,加上独家秘方,美味正宗,回味无穷!
说到这里就要说一说他家的口味啦~香辣味锅仔、五香味牛肉、牛骨头,面食,麻辣口味的宝藏---鸭~各具特色,爱辣和不吃辣的你随便选!

果然冬天就应该在这里养膘~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